我家里有一块地,村上有我们这块土地的证明,是高速路征用剩下的,当年邻居和我们一起挖过,那时要地,他们要钱说是他们的劳动费,说是一起挖了的,我们没有给钱,让他们种着。被他们种了好几年,现在村上办土地证,我们就想要回这块地
0人回复
补充内容
提问者:U3216 提问时间:2015-03-07 9:16:55
私密回复
关于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用户反馈 | 广告招商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 草明新闻 | TOP热卖 | CopyRight 2006-2011 www.1148.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63691829 邮箱:law(艾特)88148.com 律法网 www.1148.cn「版权所有」备案号:豫ICP备2021007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