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到2015年1月的工资也支付,2015年2月到现在的一直没支付,还一直没签定合同,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没签定用工合同的工人可以主张用人单位支付双倍的工资,请问去年的我可以主张吗?
0人回复
补充内容
提问者:mujiabin 提问时间:2015-05-09 9:08:20
私密回复
关于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用户反馈 | 广告招商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 草明新闻 | TOP热卖 | CopyRight 2006-2011 www.1148.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63691829 邮箱:law(艾特)88148.com 律法网 www.1148.cn「版权所有」备案号:豫ICP备2021007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