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决问题
您好 我与原单位2013年11月 因为我15日未上班自动离职,现在想提取住房公积金,
0单位经理说都不给开,原单位不给开证明,单位经理说都不给开,我给怎么办是这样的吗 ,如果都不给开 我的住房公积金是不是永远取不出来了
补充:合同到2017年的
0人回复
提问者:u43287 提问时间:2015-05-25 13:1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