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决问题
离职后工资与质保金不发
014年3月入职公司未签合同,15年1月签合同,期限1年,但5月初提出辞职,中旬给我办了离职手续,当时问工资与质保金问题,回答说以后再说,6月中旬又问,回答说我未履行合同,所以不再发我剩余工资及质保金。所以请问律师,这些钱还能要回来吗?
0人回复
提问者:xiaoxin1991 提问时间:2015-06-19 10:10:5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