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决问题
以前的工伤
0去年我在一个工厂上班,不小心打到头,当时只是逢了几针,当时觉得没什么事就没注意了,现在我又不在那个厂上班了,以前打到头的那个地方经常会痒,我想去找那个厂带我去好好的检查一下,不知道那个厂还有责任吗?
补充:以前去医院的那些发票也不见了
0人回复
提问者:1107432130 提问时间:2015-07-21 2:44: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