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在上班的时候受伤掉了一个骨节,厂家不赔钱,在经过劳动局的时候劳动局给了一张纸上面写说要等6个月看他们起不起诉,这个是什么意思,非要等6个月吗
0人回复
补充内容
提问者:1569984484 提问时间:2016-04-30 8:02:55
私密回复
关于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用户反馈 | 广告招商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 草明新闻 | TOP热卖 | CopyRight 2006-2011 www.1148.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63691829 邮箱:law(艾特)88148.com 律法网 www.1148.cn「版权所有」备案号:豫ICP备2021007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