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决问题
劳动程序怎么走
0手指在上班的时候受伤掉了一个骨节,厂家不赔钱,在经过劳动局的时候劳动局给了一张纸上面写说要等6个月看他们起不起诉,这个是什么意思,非要等6个月吗
0人回复
提问者:1569984484 提问时间:2016-04-30 8:04: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