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找律所 找案例律师文集 法律新闻法律知识法律文书
广告招租
待解决问题

工伤等级怎么鉴定及如何赔偿?

0

我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因为工伤把脚筋割断了,没有伤到骨头,公司只是让我带薪休病,并且支付我的医药费用,但是没有任何赔偿,我想问一下我这种情况应该又赔偿吗?申请赔偿是不是要鉴定工商等级,我这种情况应该是哪一级,相应的申请程序应该怎么做?希望有大拿指引一下,心情很郁闷不知道该怎么搞,感激不尽

0人回复

补充内容

提问者:yyzzyy1992 提问时间:2017-09-17 19:17:12 


4006-222-148 工作日:9:00-18:00
周 六:9:00-12:00

关于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用户反馈 | 广告招商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 草明新闻 | TOP热卖 |
CopyRight 2006-2011 www.1148.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63691829 邮箱:law(艾特)88148.com
律法网 www.1148.cn「版权所有」备案号:豫ICP备2021007202号-2

声明:网站所有信息均有第三方自动申请添加,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来电告知,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