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决问题
工伤等级怎么鉴定及如何赔偿?
0我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因为工伤把脚筋割断了,没有伤到骨头,公司只是让我带薪休病,并且支付我的医药费用,但是没有任何赔偿,我想问一下我这种情况应该又赔偿吗?申请赔偿是不是要鉴定工商等级,我这种情况应该是哪一级,相应的申请程序应该怎么做?希望有大拿指引一下,心情很郁闷不知道该怎么搞,感激不尽
0人回复
提问者:yyzzyy1992 提问时间:2017-09-17 19:1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