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决问题
关于年假问题
0关于年假问题,我们一批人在2013年10月28号,在企业的一家分公司签订了入职申请和一份学习一年期满后必签8年劳动合同的协议,然后公司把我们送到了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公司从那时起开始每月记录我们的考勤每月发生活补助,寒暑假到另一家分公司进行实习(也就是现在工作的这家) 直到2014年10月28日我们结束了一年的学习,2014年11月11日签订了8年的劳动合同,2015年2月19日过年公司发布了一份文件再公司工龄满一年有5天的年假,请问我们的工龄应该从何时应开始计算。
0人回复
提问者:u42523 提问时间:2015-04-26 8:57: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