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决问题
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司机被打,可以起诉打人者不???
0我弟弟发生交通事故后,在事故现场被伤者家属20-30人(其中有些不是伤者家属,是他们当地人)殴打,伤者家属第一时间不是救人而是打人,后面还是我弟弟和我弟弟的朋友跪着(我弟弟和他朋友是被他们跪着打的)求他们先救人,才让我弟弟朋友打120救援电话!交警和110来了之后,交警的执法记录仪也被他们砸烂了,交警和110看他们人多就不管我弟弟和他朋友,自己离开了,导致我弟弟被强制带到医院,并在医院大厅受到二次伤害(殴打)!!我想请问我能不能起诉伤者家属及交警和110,如果可以,可以起诉哪些方面?
0人回复
提问者:身不由己 提问时间:2015-11-20 8:47:19














